夏末未至

人生若只如初见

李逍遥时代既青涩又美好,现在的胡歌正当最好的年龄。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胡歌把头发全抹到后面去的样子,挺好看的。然后,笑容什么的不要太吸引人啊!

好吧,其实很喜欢他朗诵的《致亲爱的你》,在这里存下来。

亲爱的你好,
请原谅我的唐突。
在没有经过你允许的情况下,
就这样贸然地写了一封情书给你。
当你听见这封情书的时候,
我想你应该是坐在电视机前,
看着我。
如果可以的话,
请你就这样目不转睛地注视着我。
因为接下来,
我有很多话想说给你听。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来自哪里,
有过什么经遇,
但我知道,
我们从未陌生过。
每个人的所见所遇,
都早有安排。
就像此时此刻,
我们眼神交汇的刹那,
便注定了今生,
你我的缘分。
不知此时,
你是被幸福围绕着,
还是被孤单环伺着,
是在期待一场邂逅,
还是在等待一次相识,
一直以来,
你都在默默地守护着我,
在人潮拥挤中,
在烈日寒冬里,
在每一次跌入谷底,
在每一次重回高峰。
陪伴是心灵的触碰,
就好像现在,
我不用问候一声,
也知道此时此刻,
你一定会回应我的呼唤,
你在电视机前,
而我在荧幕之后,
我能想到的,
能带给你爱与力量的最直接的方式,
就是向你倾诉我满腔的钟情,
在这寒冷的冬夜里,
我愿陪伴在你身边,
带给你温暖,
就像你当初在我身边不离不弃一样,
一千个人心中,
或许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我希望在你的眼中,
也能看见一个特别的我,
昨天越来越多,
而明天却越来越少,
但幸好,
有你在我的身边。
我想对你说,
谢谢亲爱的你,让我在拾荒的旅途中找回自己;
谢谢亲爱的你,让我在疲惫不堪的时候,能够放松自己;
谢谢,亲爱的你,在无边的黑暗中,为我点亮前行的路;
亲爱的,你知道吗?你是上苍赐予我的最宝贵的恩宠;
今夜,我只想告诉你,
能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与你相逢,
对于我来说,是一场不期而遇的好运气。
在今后的岁月里,只要能常伴你左右,就不枉我在遇见你之前的那一路奔袭。
谢谢亲爱的你,不离不弃地陪伴在我身边,你辛苦了。
从现在起,换我来守护你。
我是胡歌,感恩有你。

评论

热度(21)